close

上禮拜天和趴斗還有M桑一起去看了海角7號
其實我是不怎麼看國片的
但是說看國片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

生活化

或許就像趴斗說的一樣
融入台語及國罵才是真正的台灣國片XD!

但是我覺得說
故事中發生的,你看到的
都或許和所生活的圈子有連結
會覺得很溫馨不是嗎?(笑)

不過說來奇怪
當我們再電影院裡面享受海角帶給我們的歡樂時
明明大家都在笑卻不是我的點(笑)


首先講關於阿嘉好了...
基本上我對他是沒什麼意見也不能有什麼意見啦(笑)
但他一開始大砸吉它的的時候心臟停了幾秒
好痛喔我的媽阿(汗)
希望它也是像hyde樣的吉他一樣是壞掉的(笑)


再來是友子...
我真的真的覺得她中文講的很好
害我想到上海颱風(汗)
但我很想知道為什麼要一直用台語叫阿嘉(被巴)
但是其實個性我不是很喜歡
在猜她是不是獅子座的(笑)

老闆娘
水蛙(照順序)
老闆娘真的很有料(笑)
這個角色其實很可愛...
後來還去把頭髮染紅
真的很可愛....(汗)

同事
勞馬...不算生面孔了....
真糟糕...
我想到他那個同事了(汗)
那個車禍受傷再臉上貼十字的那個(爆笑)
但是他喝醉之後那邊很悲傷

大大和她媽媽
大大...可愛的小孩
我很喜歡她
不行...她真的真的好可愛!!
尤其時剛開始在電梯裡面唱的那首歌

感情不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還是叫我小親親
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哦~哦~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歌詞來源:知識+)

但其實我也很佩服她的勇氣
敢那樣嗆大人....
她媽媽也有讓驚訝到......

主席
馬拉桑!!
其實很納悶...他把自己的名字當酒名
然後每次遇到人就大叫自己的名字
這樣不會覺得很奇怪嗎(笑)
還嚇到主席(笑笑)
那個動作我絕對忘不了(爆笑)
還有那件衣服(汗汗)

茂伯...真的是國寶
不知道他本人是不是也是這樣子(笑)
是個很可愛的老人
為了上台也願意拿手搖零
雖然說基本上這樣沒啥戲份(我說在台上(笑)

7個人的連結
後來他們之間的牽絆似乎變的很強烈
還幫忙送信哩(笑笑)

最後要講一個很特別的人(笑)
深情的日籍教師旁白/Tamio 聲音演出
雖說成這樣
但我覺得他唸得沒有很感人阿
不過似乎是有演過戲還是幹麻的...?
個人覺得和taisuke有點像,但他比較好看(笑)

三胞胎-圖上有彩虹喔喔!!-

三寶胞胎很可愛(因為很少見)
其實會放這張照片上來的原因...
ㄟ嘿嘿嘿嘿~(笑)

を楽しみにしてない?」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思思思思思思阿阿(笑笑笑)
人家我們的彩虹這次可是大活躍阿哈哈(笑笑)
聽說...一方面是劇中用彩虹來連結兩個時空 彩虹有七種顏色 主要角色剛好也有七個
>>某一次的QA場導演有說一開始不叫海角七號 是朋友建議的
理由是用這個關鍵的地址當片名 會讓大家好奇海角七號是什麼進而產生期待的心理 (另外 這個地址完全是虛構的 真的沒有這個地方) 海角有南邊的感覺 呼應劇中的恆春 七的數字 一方面是劇中用彩虹來連結兩個時空 彩虹有七種顏色 主要角色剛好也有七個
ps連阿嘉家裡的日曆也一直停在七號喔 導演真的很喜歡七(【海角七號】的故事內容大意是在演什麼阿 - Yahoo!奇摩知識+)

第一次看到彩虹的時候,
可是高興的不得了
一直摀著嘴巴抖了好久(害羞害羞)
再來看到的時候
也是影藏不住嘴角的微笑(笑笑笑)
真的好好好開心阿阿(拉拉拉~~)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這邊有梗!!
酒後.....
其實早在友子在他懷裡哭,打他的時候
我又有想到會變成這樣了.....

趴斗說這是.......

酒後亂性(笑)

亂性...

但其實在阿嘉獎出這句話之後....
我腦中就只有一個想法...

那你就跟她走阿(被巴(笑)

總而言之
海角7號......
一定要去看!!!!!!
真的很讚喔喔~! 

票根 

如果票房有突破,我也有功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