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ブシャッフル

喔不,不要逼我說出阿鮑很喜歡的這種話(笑)
雖然我媽說這部很多裸露的鏡頭(爆笑)
但,喔那劇情真是緊扣人心
而且我覺得裡面真的是超有梗的
尤其是那句「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ー
還有那個「タラチャンズ」也很有笑果哈
還有我覺得四男中除了玉木的其他三個聲音超好聽
可謂是視覺聽覺雙享受(?)


還有我不得不說的是。。。
那個預告剪得超好的!!(我不知道是否台灣也一樣)
每看那個預告阿
總會讓人(我)出現誤會的情節猜測
誤會超深的,我每次都被騙了(笑)

(搭配ost一起看吧ˇ)



故事開始在大樓的電梯裡
住在高級大廈同一層樓的四人剛好搭到了同一部電梯
(其實我覺得這邊蠻扯的,怎麼可能都不認識阿)
又剛好遇到停電,一起在裡面尿尿(爆笑)
彼此相識之後,展開了一連串的LoveShuffle(?)

宇佐美啓/うさタン/ウサ(29) - 玉木宏
不知道改怎麼說了哈
其時我突然覺得沒有很喜歡玉木宏(笑)
話說他在裡面的個性真得是很令人討厭,髮型也不好看
而且還不會用電腦(笑)
不過那句「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ー」真得是貫穿了整齣ドラマ
這大概是我在劇中最喜歡他的地方哈
但是我很欣賞他說話的能力
這方面,果然是那方面的人才呢哈
不過話說一開始真得是很可憐喔哭哭
都已經準備要結婚了卻被拒絕喔嗚
但對於他的想發我到是也有認同的地方
他說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消失一次
看看消失後的這個世界
會不會有人在為自己哭泣
聽他這麼一說,害我也好想消失一次喔ˇ

逢沢愛瑠/アヒルちゃん/アイアイ(25) - 香里奈
其實我覺得香里奈意外的年輕(汗)
我本來還以為他30有了(對不起)
老實講有時候也不是很喜歡愛愛的個性
怎麼講,有點放不下的感覺
當然心直口快的個性我其實還蠻羨慕的哈
不過話說一開始她男朋友(諭吉)出現的時候,我還不大能接受(笑)
怎麼想都覺得愛愛不會和那種男的在一起

世良旺次郎/オーちゃん/バケラッタ(26) - 松田翔太
其實我沒很喜歡松田
我真的要講,我真的不大喜歡他
然後柏霏說我看了ラブシャー一定會喜歡上他
他說他在裡面很色阿很常笑阿什麼的
老實說。。。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但是我還是不喜歡松田(笑)
感覺他是一個很奇妙的腳色哈
又當過總長,又會做菜,其實又有一顆很纖細的心(?),又怕鬼(很可愛哈)
老實講他在拍女人的時候很像在心理治療
我倒覺得他該和菊菊一起開一家診所哈
還有他拍照的時候真得是魅力一百點(笑)
我不得不承認他的聲音真得是漂亮到不行
阿我已經沉入他手和聲音的漩渦中了(笑)
我還是不喜歡松田哈

大石諭吉/ユッキー(29) - DAIGOBREAKERZ
老實講我一開始會對ラブシャ-有興趣絕大的部分是因為DAIGO
maa人家一直以為沒看過DAIGO演過戲嘛哈
但其實我後來發現!!(DAIGO也有演STAND UP!啊!(大shock!)
喔但是DAIGO在裡面戴上眼鏡看起來又更年輕了
根本看不出來有31吧哈(他還比玉木宏大耶哇喔)
我覺得他演得還不錯阿老實說哈
很喜歡他講話的方式(爆笑)還有那單純的個性
他大概可以排在小o的後面吧哈哈,而且錢又多
和兔子一起組成的「タラチャンズ」也讓人印象深刻
兩人的默契好到不得了
乾脆就在一起算了啦
不過話說他行動力真的很強
在意什麼事都可以親自以跟蹤狂的姿態登場(爆笑)
但或許也向芽衣所說的「かわいそうな人、でもかわいい人。」ですよなぁ

早川海里(19→20) - 吉高由里子
老實講我覺得演這個角色似乎很輕鬆(被巴)
也沒有啦,但其實我最羨慕的就是海里了
又有才能,又有男人(笑),又有一個愛他的父親,又死不了(?)
堅信著自己「タナトス」的道路
這點讓我意外的被吸引哈
然後在別人問說「何故死にたいのか」的時候一定會回答「何故生きたいの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裏很有梗哈

上条玲子(34) - 小島聖
老實講我對他沒什麼感覺哈
但他其是是一位很有理想,很有堅持的女性
不過卻是標準的''外貌協會''哈
喝鱉血吃生肉的戲碼也很有趣
而且我覺得他也蠻的哈

香川芽衣(25) - 貫地谷しほり
或許我在ラブシャー裡面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他了
是個很曖昧又難纏的一個角色哈
但好像標準的女生就是這個樣子(?)
不過話說喜歡啟的「キラキラしている姿」這點我倒是很迷惑哈
我到是沒看到閃閃發亮的時候(爆笑)

菊田正人/キクリン(32) - 谷原章介
野蠻人。
(笑)我不大喜歡他的髮型
但我媽說很好看唉
我媽還說他保養得很好,和以前比起還好像沒什麼變
也沒甚麼皺紋,魔人已經37了
看起來還比玉木宏年輕對吧
再看到某兩人接吻時發出的驚嘆聲真是渾然天成
他的聲音也很吸引人的說ˇ
照愛愛說的結婚對象最適合的事他,誰知道呢哈
話說和前女友的照片好笑到令人噴飯的程度哈
我媽:他怎麼又演這種角色。。
(爆笑)


(以下有雷)
love shuffle 
不過話說雖然劇照上看起來參加的隊伍都是一對對的排在一起
但是其實拆開來才是最終的目的哈
不難看出來吧!?

諭吉(ユッキー)✖ 芽衣
 
我想這兩個應該是最正常的一對吧(?)
但不管怎麼說應該是最速配的哈
但真得很突然哈
感覺還蠻小孩子氣的(笑)
不過諭吉在告白那邊還蠻可愛的哈

菊田(キクリン)✖ 玲子
 
野蠻人。
(笑)說實話我覺得這對還蠻噁心的哈
就是變態+變態的組合
怎麼講,看他們兩的牽手從心底噁心了上來呢哈
不過我倒是很意外玲子會喜歡上菊菊
還講出了那麼任性的話
令我大開眼界

旺次郎(オーちゃん)✖ 海里
 
再來這對。。
就要把我逼瘋了!!(爆笑)
兩個天生的藝術家互相吸引,這很搞笑(?)
喔但是但是
小o講的那些話
喔,還有最後的那個
喔,這不曉得成功捕獲了多少天使的心阿(我就是其中一個(笑)
像是「俺が、守ってやるよ」還有慶生時說的求婚台詞
還有上圖說的台詞喔!!!!!(倒)
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已經說不出任何話了)

宇佐美啓(うさタン)✖ 逢沢愛瑠(アイアイ)
 
最後是我最不想提起的一對哈
我覺得它們兩個在一起就不適和阿哼哼 
愛愛應該要和烏龜的
然後兔子就孤獨終老一生(被巴)
嗯好啦
就算是好的結局

對了話說日本官網的special有很多好料的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應該是
旺次郎照片和劇中人物占卜
話說我測出來是海里耶哈
























何階です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