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好久的假阿~(註:專科較晚開學)
今天終於是新生訓練了!!

有一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消息
我是乖孩子
我真的穿國中制服了!!
我很乖阿!!
單子上明明有寫
可是很少人穿制服
真的很少!!!

早上去報到之後
就直接到化雨堂聽介紹學校的演講
從8:50-14:20
一直坐在演講廳裡那小小的椅子上
雖然有休息啦...
而且午休.午餐也有回教室
但屁股還是坐的好痛喔~

重頭戲是下午的學會時間!!

首先是認學伴的活動
我們日文系有兩班(A.B)
A班的1號和B班的1號是學伴
以此類推...
至於學伴是在幹麻的?
我也不大清楚(笑)~

我的學伴是個看起來很樂天的女生
很健談
而且她的名字中有一個字是"樂"

再來是和學伴一組
玩爆破氣球(坐破它)或兩人三腳的遊戲
我們玩的是前者
沒啥爆點...
不過我是第一次玩ㄝ...
也有人的學伴和自己的性別不同的
而通常都是女生坐在男生身上
(OS:那些男的一定爽死了...)

接下來的精采了!!
我們去量學會的會服
量完之後
我走阿走...
突然有一個人走到我面前
說:「我是妳學姊!」
!!!!!!!!!!!!!!!!!!!

學姊出現了!(喜)
她是2年級的學姊
這就表示還有一個(4.5年級好像沒有??)
學姊長得還蠻高的
比我矮一點點(推測168左右)
長的還蠻好看的(笑)
人還不錯

不過...
當她問我想加入什麼社團時
我還是沒有勇氣回答:漫研
對不起各位阿~
因為正常人當太久了...
無法突然現出原形阿
我在猜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的另一面
所以知道的你們是幸運兒(?)
我會努力的!!
我一定會誠實的!!
漫研萬歲!!!

先這樣啦...
明天還要玩大地遊戲
不知道會不會很累呢?

我很慶幸讀了文藻!
我以身為文澡人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