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把中午買飯找的錢放在口袋裡
回到教室之後
因為人的本性---懶
沒有把錢放到錢包裡面
雖然說很多次都是這樣了
但是今天......
一如往常的(突然發現我好像很愛說這句)
午休起來之後
去上廁所.......
(小提示:今天穿裙子)
上完之後
站起來正要把穿在裡面的褲子的拉鍊拉起來.......

突然聽到
零錢碰撞的聲響
本能的低下了頭

我的錢掉出來了.........

一個5塊滾到了後面
一個10塊滾到了隔壁間的廁所(好險那時候那邊沒人)
最悲慘的是.........
當我低下頭的那一刻
看到了一閃的黃光
朝著小便池掉了進去

我的50塊阿阿..........
要不是已經掉進了小便池的深淵
我一定會去檢起來的阿.............................................
要不是真的看不到了.......

我的.......50塊阿...........(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