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是我們學校的傳統吧....
學姊要畢業的時候都會請吃畢業餐
我們也要送畢業禮物給學姊
好.簡單來說呢...
上禮拜三
我們去了一間位在覺明路上的麥當勞附近的某黑色招牌的餐廳吃飯
那裡呢......
東西是還滿好吃的啦.......
但是又貴又少.....
害我有一點!#$&@(笑)

好那不是重點(笑)
重點是我有畫了一張卡片給學姊
以下是外面

外面樣式感謝牛奶和小際提供想法
彩虹純屬私心(被巴(爽)
不小心洩漏了學姊的名子和書桌的東西阿(笑)

其實我只是想炫燿而已(被巴(笑)
我只是想說我當下覺得這張卡片作的很好
有那種"我怎麼會這麼厲害!!"和"我怎麼作得那麼可愛~"的想法出現(被巴(笑)
我只是想講這樣而已(笑)
以下是裡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