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看了媽媽咪呀!
唉唉
還不錯的阿阿!!!
MAMMA MIA! - Official Worldwide Movie Website - Now Playing


一開始呢,
笑點是還蠻有的
是說一直都有啦(笑)
但是該怎麼說......
很荒唐....!?
是說這是歌舞劇阿.....哈哈


先來講講新娘--蘇菲(Sophie)好了....
話說她其實長得很可愛哈哈
說不定有幾個角度是我的型喔!?
演技還算不錯
歌聲是很不錯!
但是說講話的時候表情好激烈(笑)
不過算是長得很漂亮啦
而且身材是真的很好哈哈
話說有一幕他差一點曝光
害我的心臟有點無力
替他捏了把冷汗(呼...)


再來是新娘的媽媽--唐娜(Donna)
就像他自己說的

真是個騷貨!!

(笑)是他自己說的阿我也沒辦法
居然一次搞上3個男人
還搞不清楚孩子的爸爸是誰
那是他自說的阿
然後在見到那三個男的時候又說了這種話...
Mamma mia, here I go again 
My my, how can I resist you? 
Mamma mia, does it show again 
My My, just how much I've missed you? 
Yes, I've been broken-hearted
 Blue since the day we parted
 Why, why did I ever let you go? 
Mamma mia, now I really know 
My my, I should not have let you go
雖然說身材還是蠻好的啦

不過話說讓梅莉史翠普來演這種角色還真的是讓我心驚膽跳
不是說她演技不好啦
他是備受肯定的這個大家都知道
只是說每次看到她的臉................
都會出現米蘭達的陰影(嗚嗚)
在我心中揮之不去阿阿(哭哭)

但說實在的
劇中有幾個角度讓我深深的覺得
他年輕的是後應該是很漂亮的

DADs
再來就是三個爸爸了.........(嘆)
三個彼此沒有交集的人
因為蘇菲寄出去的婚禮邀請函而相會了
三個男人?或是三個父親?
我到底是在說甚麼啊!?
好吧......
聽說他們一中有一個之前是在演007的
他們喔.......
我沒甚麼好說的(汗)
都是有趣的人啦哈哈
而且以前的造型都...噗哧
唐娜真是騷貨!(笑)


再來說一下新郎好了
我真是太仁慈了
居然單獨介紹他
我不是很喜歡他的說
雖然說他其實是好人啦
反正他的戲份又少呵呵
對他的印象沒有很好
感覺只是愛耍帥的男生(我是說新郎喔)
身材是很好沒錯啦
總而言之不是我的型(笑笑)

但是說有的時候看起來是還不錯啦
但只是"有時候"...(被巴)

朋友們
蘇菲和唐娜都有各自的好朋友

講一個我覺得很奇怪的(笑)
他們的身高都有差距(被巴)

唐娜和朋友們曾經組成過合唱組
叫作"唐娜炮彈"(Donna and the Dynamos)
很糟糕的東西,我覺得(汗)

不過可能是因為合唱團的關係
出場的機會比較多
相較之下蘇菲的朋友們
大概就只有在電影剛開始才有大畫面了.....

不過說有這種朋友真的很好
能一起瘋,一起回憶


看了這部歌舞片之後
深深的體會到
體力要很好才行
平常就要鍛鍊的阿

其實說看到不年輕的人很高興的在跳有一點激烈的舞
也有一點叫人心驚膽跳(笑)


接下來是有一點迷信的部分
如果說海角七號的魏導演喜歡7這個數字的話
那我覺得....
這部片的最原始的導演編劇還是誰誰誰
應該喜歡"3"這個數字!?
你看嘛,
蘇菲+好友=三人
唐娜+好友=三人
父親嫌疑人=三人
好吧....
真的有一點迷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