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很幸運的在緯來看到Gackt去上MS
嗯嗯
真的好可愛喔(笑)

先講一下訪問的內容吧.
聽說這是第一在電視節目上跳舞
G還說練舞的時候會先假裝都懂了
再回去一個人拼命練習
唉唉唉唉唉ˇˇˇ(笑)
還有說就是因為ghost是在講一個生畫化人的故事
所以跳舞的時候幾乎眼中精都不能眨
然後塔摩利就問啊,那等一下跳舞的時候不就是完全都不能眨咯
G就很調皮的回答說:沒有,我等一下會帶墨鏡跳
啊阿阿阿阿(笑)
還有說就是他好像可以很久都不眨眼睛
好恐怖又好厲害喔喔...



我想要講我覺得真得跳得好整齊喔ˇˇ
真不虧是魔王!!
1'15開始那邊扭動自己的身體老實講我覺得有一點噁心(笑)
1'45這邊我看得覺得有很奇妙的感覺
我覺得後面的舞者老師一定有偷吃他豆腐(誤)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啦
但是我有看到的畫面他都沒有眨眼睛
不過至少他沒有戴墨鏡啊哈哈(笑)

對了話說最後節目結束的時候有訪問到光一
他還學他(G)跳了一小段
真是可愛死了啦唉呦(笑)


附上有西文字幕的PV(笑)
我也不知道怎麼找的這個的
可見西班牙也有g大的飯!?





看他跳成這樣
害我忍不住想要吐槽
看這麼高的人跳舞,真是賞心悅目啊阿(笑)

是說我們家hyde也有在mv裡跳過舞的呦(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