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阿鮑
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我已經死了兩個禮拜了
well,這只是一個比喻(笑)

好吧我想要和你分享我的近況恩
首先呢


我上禮拜做了一個夢
我現在正在趕那篇文章
相信你不久後就可以看到了ˇ

話說我現在正在進行中的文章有好幾偏(汗)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可以打完唉唉

然後我去看了哈利波特
恩恩我覺得我fall in love with 湯姆瑞斗了(笑)
(突然想到翔小央也是TOM(笑)
詳細的我下次再說(笑笑)
話說他真的好可愛...
雖然說現在變成那個死樣子(笑)

再來我又感冒了
恩然後我去看中醫
這個很好玩的喔,我下次在和你說ˇ
話說現在是夏天哪哎呀
不過我好像常常這樣噗哧

現在的手機快要壞掉了...
他真的好可憐(嗚嗚)
偶然之下得到了一支BRAND NEW CELL PHONE柯哧
會不會現在換還不確定恩

我也看了YES MAN!
或說是MAN還是MEN我現在想不起來
因為鼻塞塞到腦子裡
現在很鬱悶(笑)

總而言之這是沒什麼內容的近況
是一大堆的"下次在和你說"
但是到底會不會說?這我就沒把握了(笑)
如果你對於上面"           "的內容有興趣的話
請多給阿鮑一點壓力吧!ˇ
再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