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好想去


彩虹主唱HYDE帶領『VAMPS』來了




可惡可惡

居然用這招來擾亂我的心





由L'Arc~en~Ciel彩虹樂團的主唱HYDE及Oblivion Dust樂團的吉他手K.A.Z所組成的雙人搖滾新團體『VAMPS』
將搭乘8月10日(星期一)長榮航空BR2197班機由東京出發,預計下午五點抵達台灣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可惡

臨時將演出場地從原本的南港展覽館換到戶外,能更忠實呈現整個演唱會主題吸血鬼情境的華山創意園區

vamps vamps

讓當天到場的歌迷彷彿進入到神祕的園區,經歷一次印象中截然不同的演唱會。

nooooooono

對台灣有特別情感的HYDE更對台灣的歌迷喊話,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場夏日吸血鬼PARTY。

對台灣有特別情感的HYDE
可惡用這招來增加我心中的罪惡感

辦單位透露,HYDE非常親切,對於飯店服務要求沒有很多,僅希望能夠準備加溼器,以保持嗓子的最佳狀態。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



可惡我不能去啊阿阿阿(跪)
HYDEˇ都這麼喊話了可是我不能去啊
可惡啊罪惡感越來越大(跪)

如果我突然死掉那這將會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hyde請你原諒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