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太無聊了
班會之後跑到化雨堂去看學弟妹們的祈福禮

他們人真的很少,而且為什麼日文系坐在中間??

基本上來說
其實和我們去年差不多
我們也有跟著站起來

我們就坐在日文系的後面
似乎有假裝是一年生的嫌疑(笑)
還跟著一起喊口號,算是助陣吧...!?
學妹的背影-左邊坐下的那一個-

接下來是我畫給學妹的祈福禮的小卡和袋子
 這張是我寫的小卡
袋子 可以連起來喔!!-感謝頑皮豹提供點子- 
袋子的背面 打開之後--帽子很不自然

接下來是積陰德幫別人畫的
幫別人畫的之其一 幫別人畫的之其二 幫別人畫的之其三

下次再這樣我就要收錢了(笑)

最後結束的時候
還喊了

學弟妹 頑張れ!

雖然很大聲,
但是超乾的(汗汗)
害我覺得好丟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