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學校的新聞
不好意思我笑了哈哈

首先,是祈福禮的新聞

文藻舉辦「專一新生祈福禮」,以幸運竹、學長姊親手繪製卡片及神父修女們的覆手祈禱當作見面禮,新鮮人倍感溫馨

先不管新聞怎麼寫
請你仔細的看這張照片

(笑笑)
我有在裡面
就說我有去嘛呵呵
 

再來是這個....

德日文科變裝接力賽,趣味聯誼

剛好照片上的就是我們班


我有參加喔喔
有圖有真相(笑)

 

我們班抽到的是浴袍
很久沒有這種班級活動的呢
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得到第一名有點小遺憾
但是沒有什麼是比大家同心協力做一件事更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52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